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漂亮的交易价格可能在10,500-10,700之间; 3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3%

罗希特·辛格(Rohit Singre)

富矿投资组合

Nifty指数从10,650区域获得阻力,周三以11点的最小跌幅收盘。在日内图表上,该指数处于超买区域,负差额使该指数在近期内持谨慎态度。

从技术上讲,Nifty在周三交易日之后形成了一种“吊人”烛台图案,这被认为是趋势反转蜡烛。

在小时图框架上,该指数处于负背离交易状态,仅对Nifty持谨慎态度,但总体而言,这是短期至中期的逢低买入。

Rohit Shingre高级研究分析师/ Bonanza利用集会做空Nifty;在预算日逢低买入的前三只股票可能会带来高达12%的回报; 3只可放弃高达14%回报的股票创纪录高位,继续在印度市场; 5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2%

在期权方面,最高未平仓合约现在已移至10500 PE,之前为10,400 PE,因此10,500成为1月月份的有力支撑,其次是10400 PE,较高的方面,10,700 CE具有最高的未平仓合约,其次是11K CE这将成为一月份一个紧迫的障碍。

正如衍生数据显示的那样,我们预计该指数在1月份的窄幅区间为10,500至10,700。交易者可以使用逢低买入和上升策略进行卖出,因为市场在10,500-10,700的强大范围内波动,如果市场能够在任一方向突破,我们可能会获得最终方向。

以下是三只可以在短期内产生13%回报的股票清单:

PVR:购买/目标:1600卢比/止损:1,370卢比/上涨:9%

在从之前的1,650卢比高点进行校正之后,该股在1,280卢比附近形成了基础,我们也看到从1,280卢比有良好的回撤,这表明在1,280卢比附近形成了强大的支撑。

在日线图上,该股以良好的成交量打破了其“杯子和手柄”模式,这本质上是看涨的,表明该股准备好走高。股票战胜了所有强劲的DMA,例如200-100-50,这表明力量又回到了库存中。

动量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的柜台交易中处于任何位置,接近1,420卢比,因为1,520-1,600卢比的目标止损水平可以收盘时保持在1,370卢比以下。

JM Financial:购买/目标:185卢比/止损:148卢比/上涨13%

该股目前处于强劲的上升趋势中,因为从顶部进行的长期和近期修正可以认为是一个健康的修正。该股自四月低点以来已在68.20%的回撤区获得支撑。

在将近两个月的强劲支撑位进行盘整之后,该股在该区间上方出现了少量突破,交易量良好,这表明该股有望很快继续整体上涨。

此外,动量指标(如RSI)当前读数为62,这再次是看涨区域。

交易者可以以当前水平向158卢比附近的任何跌幅发起长期多头认购,目标价格为185卢比。可以将收盘时的止损设在148卢比以下。

德万房屋金融:购买/目标:680卢比/止损:570卢比/上涨11%

该股目前处于超级上升趋势中,目前的图表结构表明该股已准备好继续上升趋势,因为上周我们看到了一个小范围的突破。

该股从679卢比的水平回调,并停在61.8%的回撤支撑位。它进入了巩固阶段,当前从大量合并中的突破表明近期底部已经形成。

考虑到技术设置,可以在当前水平上发起股票买入看涨期权,跌至600卢比附近的任何跌幅,目标价格为680卢比,并在收盘时止损低于57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