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预算愿望清单:PHDCCI建议公司税率上限为20%

随着2018年联盟预算倒计时的开始,CNBC-TV18与印度公司的各个部门进行了对话,以寻求财政部长的期望。

PHD工商会(PHDCCI)已提议将公司税率上限限制在20%,并为制造制造业创造税负。

它提议将个人所得税税率上限限制为20%,并简化税收以增加税基。

它与许多其他建议一起,提出了一个有时限的撤资目标,重点是恢复投资。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金融科技红色公文包中的愿望清单:振兴经济:各国对2020年预算负同样责任/为应对气候变化,纠正资金分配异常

PHD工商会主席Anil Khaitan在谈到上述预算期望时说,将20%的公司税提议与附带条件撤消了所有激励措施,因为较低的税率,征税的绝对价值将远远高于税率。现在约为885亿卢比。

Khaitan说,如果税率低,那么没人愿意不遵守税法。

关于非税收,他说政府必须实现其投资目标并通过剩余土地货币化。这些都将给政府带来很多收入。

但是,他不希望收回长期的资本利得税。据他介绍,如果商品及服务税是平稳且在线的,那么它将在消费税方面大幅增加收入,达到340亿卢比。

对于MSME领域,他说他将建议财政部长启动一个门户网站,在该门户中可以存储所有MSME的付款和账单,以确保所有公司都按时付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