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再见2017年:这是投资者可以为2018年创造财富的4种决议

通过阿尼尔·雷哥

凭借2017年30%的股权回报率,投资者对2018年抱有很高的期望。当我们踏入新年之际,是反思和下定决心的时候了。

很难预测在12个月的时间里与市场相关的投资将会发生什么,但是所有投资者可以做的是持冷静和务实的态度。

以下是4个重要的解决方案,它们将帮助您从投资中获得更多收益:

Anil RegoCEO和创始人/ Right Horizo​​ns不要仅仅为了节省税款而购买人寿保险;在投资前问这四个问题财务独立性要比大多数人认为的容易得多!确保收入是很重要的

先存钱,然后花钱:

储蓄是投资的基石。然而,对投资的关注常常使储蓄减少。由于投资需要资金,因此您必须节省资金。

投资者应将每月节省20-25%的目标作为目标,并根据风险状况和资产分配策略进行投资。不要试图借贷进行投资。

另外,避免使用杠杆来获取大量投资。最简单的方法是保存,然后消费。

保留开支,但将增加的收入用于投资:

在某些情况下,新年通常会以加薪和奖金的形式带来好消息。但是,受薪普通员工通常会浪费增加的收入。

结果,投资能力保持不变。为了在2018年避免这种情况,请保持与2017年相同的水平。

这意味着您将获得较高的收入,应将其用于投资。十年内每月定期投资仅增加10%,就可以大大提高。

确定投资风险:

投资会带来一定的风险。投资风险可以有多种类型,例如利率风险,业务/安全风险,信贷风险,应税风险,通货膨胀风险,流动性风险,货币风险和汇率风险。

投资者通常在决定投资时会考虑历史收益。对于2018年,请尝试找出与资产类别相关的投资风险,无论是债务还是股权,以便您更好地了解风险回报回报。

例如,与政府债券相比多付2%的高风险垃圾债券看起来很诱人,但是否值得接受多于2%的本金侵蚀风险?

根据您的目标创建投资组合:

像1千万卢比或5千万卢比这样的随机数字看起来很大,但人类受情感驱动的不仅仅是数字。

虽然可以想象自己在15年后会退休,但是如果退休后的退休金为1千万卢比,那么目标突然变得神圣不可侵犯。

当您在2018年开始进行投资时,请始终根据简单而可实现的目标(例如儿子的高等教育,第二辆汽车,出国旅行,女儿的婚姻,我的退休等)创建投资组合。

定义目标有助于投资者了解到达目的地所需的时间和风险。

免责声明:作者是Right Horizo​​n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