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爱尔兰联合银行的采购经理人指数显示爱尔兰服务业在8月份继续强劲增长

根据 AIB 的采购经理人指数,爱尔兰服务业在 8 月份继续强劲增长。

该行业的月度活动指标显示,上个月新业务和未完成业务均进一步快速增长。

虽然服务总产出的增长速度低于 7 月份,但仍是 2016 年初以来的第二强。

在当前的六个月增长序列中,环比扩张速度首次放缓。该行业的公司就业水平再次上升 - 连续第六个月。

然而,成本压力继续增加,投入品价格通胀达到 2000 年 12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导致向客户收取的价格以 2000 年 10 月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

活动以 1 到 100 的范围衡量,任何大于 50 的数字都表明特定部门 的扩张。8 月份 PMI 为 63.7,低于 7 月份的 66.6。

AIB 首席经济学家 Oliver Mangan 表示:“该指数现已连续四个月保持在 60 以上,突显出该行业的活动大幅反弹,因为在当前局势限制放松的情况下,被压抑的需求继续释放。”

“事实上,在这种背景下,新业务连续第六个月增长,增长率是过去四年半以来的第三快,”他补充道。

正如曼根先生所解释的那样,采购经理人指数显示这是外部需求的又一强劲表现。

“新的出口订单继续扩大,部分原因是英国脱欧带来的机会,以及其他国家解除限制,”他说。

服务业商业活动继续广泛反弹,当月所有四个子行业均录得稳健增长。增长最强劲的是科技、媒体和电信行业。

随着当前局势限制的解除,被压抑的需求继续释放,新业务在 8 月连续第六个月增长。

数据显示,8 月份爱尔兰服务经济的 12 个月商业活动前景有所改善。

大约 58% 的公司预计到明年 8 月活动将增加,这与随着当前局势限制的完全取消而恢复信心和更加“正常”的交易条件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