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印度央行和Irdai将审查银行推动的保险公司的外国直接投资

政府表示,由一家私人银行推动的外国直接投资一家保险公司的申请,将由印度央行和Irdai审批,以确保不违反74%的海外投资上限。印度

根据2021年8月19日财政部发布的公报通知,这些变化是通过修改《2019年外汇管理(非债务工具)规则》(Foreign Exchange Management (Non-debt Instruments) Rules, 2019)做出的。

“这些规则可能被称为《2021年外汇管理(非债务工具)(第二修正案)规则》,”它说。

3月早些时候,国会通过一项法案,提高外国直接投资(FDI)保险行业的限制从49%降至74%。保险法案,1938年最后一次修改是在2015年,外国直接投资限制提高到49%,导致外国资本流入的26000卢比在过去五年。

“对在保险部门有合资企业或附属机构的私人银行进行外国直接投资的申请,可向储备银行提出,与印度保险监管和发展局(IRDAI)协商考虑,为确保不违反编号F. 8.1及F. 8.2所列适用于保险业的外国投资限额,通知称。

一家拥有外国投资的印度保险公司将遵守2015年印度保险公司(外国投资)规则的规定,该规则不时修订,并由金融服务部或Irdai不时通知适用的规则和条例。

全国共有24家人寿保险公司和34家一般保险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