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reaves棉花寻求Sebi和FM关于回购的放松

Greaves棉花从Sebi和财务事工的回购方面寻求一些放松。该股票目前的交易平面偏见。公

司昨天申请邮政市场报道,“这是我们对2019年6月27日的暗示,其中我们提交了2019年6月26日的公开公告副本与回购有关。本公司已于2019年7月4日本公司提交的发售局备案方面的SEBI暂行意见,并正在解决这些问题。“”

鉴于通过上市征收分布式收入征收的提案承办股票回购的公司,对财务(第2号)Bill2019(2019年7月5日议会介绍),本公司已提交:(a)财政部提出的代表,旨在澄清提案的适用性,(b)与SEBI的申请向他们通知他们在财政部提交的代表,并寻求对回购的某些放松, “该公司已添加

.Greaves棉花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131.25截止了Rs131.45的交易。在BSE上的脚本脚本开设了脚本,触及高低的RS131。 55和RS130.40分别。到目前为止,41,68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3,205.21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