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街嗡嗡声:金属,能源,快速消费品增长1-2%; 41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

Moenycontrol新闻

印度市场继续交易走高,但脱离日内高点,Sensex交易上涨300点至37290.73,Nifty上涨80点至11247.40。

Nifty快速消费品在印度达伯(Dabur),Godrej Industries,United Spirits,United Breweries,Marico,Emami和Colgate的带领下上涨了2%以上。

Hindusthan Zinc,Vedanta,JSW Steel,Tata Steel和Hindalco Industries是金属中涨幅最大的股票。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ITC,SBI,Biocon,ICICI银行和Hindalco。

41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包括INOX休闲娱乐,Hanung玩具,kwality,Sundaram金融,Shilpi Cable Technologies,Zylog Systems等。

在疯牛病上,大约有39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Bajaj Finserv,ITC,Marico,Relaso Footwears,Swaraj Automotives,HDFC,Bata和Astral Poly Technik等股票。

Grid Corp,Adani Ports,HUL,TCS和Yes Bank是Sensex的最大输家。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154只股票上涨,509只股票下跌,398只股票保持不变。在疯牛病方面,有1471支股票上涨,有837支下跌,有133支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