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北美贸易协定将于7月1日生效:USTR

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周五表示,他已通知国会,新的美墨加贸易协定将于7月1日生效,比最初提出的提议推迟了一个月。

莱特希泽在一份声明中说,墨西哥和加拿大均已采取必要措施,以履行其根据《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USMCA)所作的承诺,该协议取代了已有26年历史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

包括汽车制造商在内的一些行业一直在争论推迟实施,因为它们正面临着冠状病毒大流行所带来的困难。

墨西哥已要求美国和加拿大延长汽车行业的过渡期,以证明其符合新的,更严格的北美内容规定。Lighthizer说,他的办公室将努力确保新贸易规则的顺利实施。

Lighthizer在一份声明中说:“危机和从COVID-19大流行中复苏的事实表明,现在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应该更加努力地提高在北美的制造能力和投资。”“ USMCA的生效是这项努力中的里程碑式成就。

该协议包括对劳工和汽车内容的更严格规定,但在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间的年度贸易流量保持了1.2万亿美元,基本保持不变。特朗普一直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批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