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称,欢腾食品厂仍然是非必需消费品领域的首选

全球经纪公司德意志银行表示,欣喜食品厂仍然是消费者可自由支配领域的首选。该股周三盘中上涨超过百分之一。

该研究机构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000卢比。

Deutsche表示,消费者对于最近“日常价值”的扩展表示积极,同时希望在2018年全国推出99卢比的价格点,以增强Domino的价值主张定位。

它说,实施的周转计划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该食品服务公司在264个城市拥有1126家Domino比萨店网络(截至2017年10月26日)。该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在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和尼泊尔开发和运营Domino的Pizza品牌的专有权。它还拥有在印度开发和经营Dunkin’Donuts餐厅的专有权利。

截至2017年9月的季度,该公司报告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2%,利润增长了124.7%,达到4,850千万卢比,其中同店销售额增长5.5%(去年同期为4.2%) 2017年第二季度)。

在IST的14:02小时,股票价格报1,779.95卢比,上涨17.20卢比,在BSE上为0.9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