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Nifty Pharma的表现优于DRL最高的Nifty赢家; TCS下降3%,SBI最活跃

印度基准指数周四下午下跌,Nifty下跌9点或0.09%,Sensex下跌46点,交易价格为33012。

Nifty Bank在PNB,Canara Bank和Axis Bank的带领下上涨了0.15%。

CNX Pharma是由Reddy博士实验室和Cipla领导的领先股。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Reddy博士的实验室,其涨幅接近2%,而Tech Mahindra的涨幅为1.7%。HPCL,HPCL Tech和M&M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最活跃的股票是TCS,下跌3%,其次是Tata Communications,上涨2%。其余股票为Reliance Industries,印度国家银行和M&M。

最大的输家是TCS,下跌3%,而其他输家是UPL,Bajaj Finance,GAIL印度和Ambuja Cements。

从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Religare Enterprises,涨幅接近5%,而Reliance Communications上涨4.8%。Wockhardt和Oberoi Realty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L&T Infotech,MM Forgings,Tech Mahindra和Relaxo Footwears等37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

Dena Bank,Glenmark,Sakthi Sugars,Equitas Holdings和IDFC Bank是触及52周新低的一些股票。

疯牛病的股票创下52周新高,包括Tech Mahindra,雀巢印度,Balkrishna Industries,L&T Infotech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四下午的下跌,共有495只股票上涨,而1173只下跌,而322只持平。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819只,下跌了1705只,而156只则没有变化。

研究公司IDFC重申对Tata Communications的跑输大盘评级,目标是每股655卢比。但是,这家公司喜欢公司的服务组合,但认为对于建设性的观点,业务执行需要改进。

s2analytics.com的技术分析师Sudarshan Sukhani认为,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正在进行深度修正,并且修正已达到强大的支持水平。因此,他建议逢低买入。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