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强生公司表示将为印度召回的髋关节植入物提供赔偿

强生公司周五表示,将与印度政府合作,赔偿八年前被美国医疗保健公司召回的人工髋关节植入物患者。

上个月,一个政府小组建议强生向印度每名估计有4700人的ASR髋关节植入物患者支付至少200万卢比(27,812美元)的赔偿。联邦政府已要求各州帮助患者尽快康复。

强生公司发言人在致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一直并将继续全力支持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所有ASR患者。”

她补充说:“根据委员会最近的报告,我们正在寻求与印度政府合作,制定适当的程序,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和补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ASR髋关节植入物在2010年因数据表明失败率高于预期而被召回。

2013年,该公司同意支付近25亿美元,以解决来自美国患者的数千起诉讼,这些患者称他们因植入物受伤。

在印度,该公司根据其ASR报销计划向患者支付了200万美元进行重复手术,并向其支付了约25万美元的相关诊断费用,但政府专家小组批评强生未提供任何补偿。

专家小组在给政府的报告中说,全世界大约有93,000人接受了ASR植入物,其中有大约4,700人在印度。

金属髋关节植入物系统(例如ASR)的设计比传统的塑料上金属,球窝式设计更耐用。专家组说,但是许多印度患者对植入物产生了不良反应。

强生于1947年进入印度市场,当时它开始销售现在无处不在的婴儿爽身粉。近年来,该公司面临着医疗设备价格上限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