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RB Infra从Nhai为Road项目获命约会

VK-1是IRB Infra项目的全资子公司已收到NHAI的任命日期。该项目涉及孟买Vadodara高速公路PADra-Vadodara部分的23.74km的八个车道Vadodara Kim高速公路建设。该缺课公司周五在市场上发布了这一宣

布。这涉及730天的施工期和运营维修期为15年。该项目的总成本预计为Rs2,043Cr。该项目在混合年金模式(阶段La-Package I)

上的NHDP相V1下。交易所提交的公司将在Q2FY19

的Q2FY19代表〜Rs12,600cr( 〜3.2x FY18 EPC收入)。公司的新项目收入预计将从H2FY19开始。我们估计该公司报告收入CAGR 22%FY18-20E.IRB

基础设施开发商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额为149.35,或0.07%的交易

。船务开通在RS149.45,并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50.55和RS147.50。到目前为止,4,22,773(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