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新闻中的股票:SBI,ICICI银行,Bajaj Hindusthan,Max印度,JMC Projects,Yes Bank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是的银行:印度储备银行暗示什里·拉纳·卡普尔(Shri Rana Kapoor)可能会继续担任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直到2019年1月31日,该银行董事会定于9月25日举行会议,以决定未来的行动方案。

穆迪通过Baa3肯定Yes Bank的评级;前景稳定

Wipro股东批准与Wipro Tech Austria合并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惠誉确认塔塔汽车在BB +;修改展望为负面

Sterlite Tech在Airtel,Jio的Sterlite Tech上对Aircel Assets的投标人进行了澄清-这在事实上是不正确的,并且该公司拒绝参与任何此类投标

印度斯塔塔银行:该银行结束了根据100亿美元MTN计划发行650美元的Mio Green高级无抵押固定利率票据的工作。

ICICI银行:由银行董事会组成的执行董事委员会定于9月24日举行会议,以通过发行债务工具,存款证明等方式通过公共/私人发行以任何一种或多种货币发行离岸资金的方式进行审议。 。适用于2018-19财政年度的剩余期间。

Asda选择HCL Technologies来帮助推动IT转型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宣布批准Strides Pharma Science和Apotex Australia的子公司Arrow Pharmaceuticals合并

印度中央银行:该银行通过向印度政府的优先拨款获得了235.4亿卢比的资金。

安拉阿巴德银行:该银行董事会的股票发行和配发委员会批准了在FY19期间通过合格机构配售(QIP)分期进行的一次或多次分期集资,总计不超过1,500千万卢比。

Infosys推出面向企业的变革性学习解决方案Wingspan

科莱恩化工(印度)将在2020年之前剥离塑料和涂料业务

NBCC:公司在8月获得了大约9.167亿卢比的总营业额。

Gravita扩大了其位于安得拉邦Chittoor的工厂的生产能力

Dilip Buildcon宣布由中央邦中央铁路公司以2.228亿卢比的价格竞标L-1地铁项目

捷特航空:报告建议所得税部门在公司进行调查操作

ITC收购了果阿柏悦酒店及水疗中心

马克斯印度:南非最大的人寿医疗集团控股公司(Max Healthcare Institute)的等效合资伙伴,已决定将其在Max Healthcare中持有的全部49.70%股权出售给Kohlberg Kravis Roberts&Co. LP,后者可能会通过其投资组合公司Radiant完成交易生命护理私人有限公司。

未来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9月25日审议通过发行债务证券或任何其他方式进行的募集资金。

Bajaj Hindusthan糖:印度竞争委员会已通过一项命令,对包括Bajaj Hindusthan Sugar在内的多家食糖公司作出指控,指控其违反2002年《竞争法》的规定,涉及石油销售公司(OMC)提出的联合招标,以供应乙醇,并处以12.35卢比的罚款依靠公司。

大东方航运:该公司接收了约83,270立方米的二手超大型天然气运输船“ Jag Vasant”。该公司已签约在19财年第二季度购买该船。

Sayaji酒店:董事会批准了Sayaji酒店,Ahilya酒店,Sayaji客房整理之间的合并和安排综合计划

服务,Sayaji酒店(浦那)和Sayaji酒店管理部门及其各自的股东和债权人。

Shankara建筑产品:公司以“ Shankara Buildpro”品牌开设了第134家商店。

玛纳利石化:预定在9月19日开始提供主题产品(聚氨酯聚氨酯浇铸弹性体)。

阿波罗轮胎:截至9月17日,HDFC MF在公司的持股比例为5.05%。

Aditya Birla Capital:ICRA已为80亿卢比的不可转换债券(NCD)计划授予AAA(稳定)评级。

IL&FS运输网络:Brickwork Ratings已将结构NCD的等级下调至3,550千万卢比,主要是由于债务水平上升,母公司IL&FS(DSRA承办商)的财务风险状况恶化,对集团公司的进一步资金承诺以及资产货币化的延迟导致IL&FS Limited的负债率较高。

江铃汽车项目:股东批准将公司股票的面值从每股10卢比细分为每股2卢比。

蓝海岸酒店:公司已将酒店“ Park Hyatt Goa,Resorts&Spa”的拥有的动产和不动产(不包括假定为营运资金银行家的原材料,半成品,消耗品商店,流动存货和账面债务除外)移交给ITC有限。前述酒店物业由IFCI(抵押人)拍卖,ITC的对价为515.44千万卢比。

Oracle金融服务软件:9月17日至19日,Sussex Mauritius和Wessex Mauritius通过公开市场销售方式出售了118.9万万股和25.26股公司股票。

ADF食品:在部署了299亿卢比后,该公司结束了对公司股票的回购。

阿尔曼金融服务:董事会已通过其印度托管人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向AAV SARL(卢森堡)分配了不可转换债券(NCD)。

亚洲涂料-在卡纳塔克邦的迈索鲁工厂成功开始了涂料和中介的商业生产

Nagarjuna化肥-工厂停工更新-公司正在与银行家一起解决营运资金问题,以重新启动工厂

CCI批准安赛乐米塔尔对Essar Steel的收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