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SK Investment Managers向SEBI提交IPO文件,可能筹集2,000卢比

总部位于孟买的资产和财富管理公司ASK Investment Managers已向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以通过其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资金。

公开发售包括价值高达60亿卢比的新股发行,以及AI Global(投资者)出售多达13,569,405股股票的要约以及Sameer Koticha(发起人)出售4,400,000股的要约。

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主要服务于印度的HNI和超HNI市场的公司很可能通过IPO筹集约200亿卢比。

由私募股权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支持的公司将在与账簿负责人(BRLM)协商后确定IPO价格区间。

相关新闻IRFC向Sebi提交IPO初稿CAMS向SEBI提交IPO初稿,可能筹资1600亿卢比ESAF小额金融银行向SEBI提交DRHP筹资97.6亿卢比IPO

在向中华民国提交红鲱鱼招股说明书之前,ASK投资经理可酌情考虑考虑私下配售最多4,395,865股股票,以现金对价总计不超过30亿卢比。 (首次公开募股前的配售)。

公司将把新发行的资金用于对子公司ASKFH的投资,以扩大NBFC业务的资本基础;和一般公司目的。

根据CRISIL Research的数据,截至2018年5月30日,按管理的资产计算,ASK Investment是全权上市股票投资组合管理服务和全权资产整体投资组合管理服务的第三大公司。

发行的主要经理是JM Financial,Axis Capital,花旗集团印度全球市场和Nomura Financial Advisory and Securities(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