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lectrosteel向贷方分配了价值7,400千万卢比的股票; SBI获得最大块

正在进行破产解决程序的Electrosteel Steels已将价值740亿卢比的股票分配给贷方,以进行贷款转换,其中SBI所占份额最大,约为37%。该公司昨日详细说明了矿业巨头韦丹塔(Vedanta)旗下子公司韦丹塔之星有限公司(Vedanta Star Ltd)即将完成的收购要约,该公司赢得了收购这家压力较大的公司的竞标。

它已向26家贷方分配了将近740千万股的股票,其中印度最大的贷方印度国家银行获得了36.70%的最大份额,即271.61千万股。

“公司已按照优先/私募方式向公司的金融债权人发行和配发了每股10卢比的7,399,132,055股股票...根据国家公司法法庭批准的解决计划,相当于73,991,320,550卢比的贷款转换-加尔各答长凳,” Electrosteel Steels在今天提交给BSE的监管文件中说。

继SBI之后,旁遮普国家银行(PNB)的股票数量最多,达4,670亿股,占已分配股票总数的6.31%。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另一家银行Canara Bank获得了5.15%的已分配股份-38.13千万股,其次是UCO Bank获得了5.02%-37.17千万的股份。

分配给印度海外银行,SREI基础设施与金融有限公司和东方商业银行的股份在分配的总股份中的比例为4.43%至4.63%。其余的放款人每人不到4%。

Electrosteel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表示,由于决议专家确定的公司清算价值不足以完全覆盖金融债权人的债务,因此,公司在股东手中的清算价值为零。

但是,它补充说:“根据决议计划,公司股东将获得当日所持每股股份0.19卢比的收益(减资前价格)。

“完成交易步骤后,Vedanta Star Ltd将向当时的公司股东提出除牌要约。交易步骤完成后的每股退出价格等值于每股股票9.54卢比(减资后价格)”。

3月,根据2016年《破产与破产法》的公司破产解决程序,Vedanta被Electrosteel Steels Ltd的债权人委员会(CoC)宣布为成功的解决方案申请人。

Vedanta Ltd本周早些时候已在Electrosteel Steels Ltd的托管账户中预存了532亿卢比的预付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