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没有为印度航空出价。将于2019年举行选举,可能搁置撤资计划

熟悉发展情况的官员告诉Moneycontrol,政府提出的出售印度航空高达76%股份的提议没有任何投标人。提交投标书的截止日期今天结束。

由于政府将出售其76%的股份与出售印度航空在其一些子公司中的股份捆绑在一起,这一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这种情况预计不会吸引很多人,因为该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线是最令人垂涎​​的而不是亏损的国内业务。

除了出售政府持有的76%的股份外,政府还将印度航空在其子公司Air India Express中的100%股份和印度航空SATS机场服务的50%股份出售。新加坡的SATS。这三个销售合为一体。

必须阻止潜在竞标者的另一个限制因素是政府将外国实体可以在航空公司中持有的股份的上限限制为49%。由于该上限为49%,而且政府本身选择保留该航空公司24%的股份,因此很少有人会对出价感兴趣。事实证明,没有一个。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IndiGo背后的公司InterGlobe Aviation在最初正式表达了意图之后就已经退出了竞争。Tata Sons最初也表示有意竞标该航空公司,但从未对此发表任何正式声明。

尽管政府没有透露是否会在修改后的条件下再次提出要约,但政府极有可能搁置撤资或将出售搁置在后头,以面子的姿态。

截至12月31日,仅AI就有11214名长期员工,不包括2913名合同工和2155名临时工。有2,661名员工担任代理。距离大选不到一年的时间,政府可能会搁置选举权,因为围绕私有化的声音可能只会在紧要关头损害其前景,因为担心一旦私人实体接管国有企业可能会导致失业载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