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公布电信PSU协同运作的战略计划

政府公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将国有电信组织召集在一起,以实现更大的运营协同效应,包括有效利用人力资源以及土地和建筑物。

电信部(DoT)概述的战略计划将使国有实体之间发挥更大的协同作用,并为它们在5G和物联网等有希望的领域共同挖掘业务和机会铺平道路。

该行动计划涵盖七个实体-Mahanagar Niaga电话有限公司(MTNL),Bharat Sanchar Nigam有限公司(BSNL),印度电话工业有限公司(ITI),远程信息处理发展中心(CDOT),印度Telecommunications Consultants(TCIL),测试电信设备(TEC)和BharatNet(BBNL)的认证。

电信部长Manoj Sinha在讲话中说,公共部门公司在培养和增强政府在保护消费者利益,灾难管理和国家安全方面的干预能力方面发挥着战略作用。

相关新闻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对贾兰进行更多改革,以表达亲基里瓦尔的信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他补充说,这些组织需要在市场中协同工作,应对竞争,应对由政府举措(例如“数字印度”和“智慧城市”)带来的新商机,并优化其资源利用。

部长列举了BharatNet的例子和ITI的转变来强调电信PSU战略计划的积极成果。

“根据战略计划,我们已经确定了团队将在哪些具体领域工作,包括人力,法律问题的解决以及对空置空间,土地和建筑物的利用。我很高兴看到关注明确定义的时间表和绩效指标,”辛哈说。

他强调,至关重要的是,在未来六个月中,该战略计划必须取得实质性的实质性进展。Sinha补充说,电信部(DoT)的审查机制将使计划如期进行。

该战略计划(于2016年1月开始工作)除其他事项外,包括有效利用人力资源,包括在人力培训方面产生协同作用,并为BSNL创建基于Web的在线在线培训的通用平台。有时间限制的方式。

其他方面包括对电信PSU中的空置空间,土地和建筑物以及DoT中的组织的运营利用,以及通过利用优惠的市场准入政策促进印度制造。

此外,电信PSU将避免相互起诉,而应首先与DoT进行纠纷解决。

该战略路线图还将涵盖其他领域,例如标准和认证,并准备在5G和物联网(IoT)等领域发掘机遇。

在今天的活动中,根据战略计划,各个PSU之间还交换了谅解备忘录。

BSNL,BBNL,MTNL,TCIL和ITI通过谅解备忘录还开发了一个框架,以解决在执行各种业务合同期间在其中发生的付款问题。

CDoT,ITI和TCIL之间还签署了有关产品出口的协议,ITI和CDOT签署了有关技术转让的协议,MTNL,ITI和CDoT之间还签署了联合执行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项目的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