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Virbhadra PMLA案:ED反对LIC代理人的保释

执法局今天在这里的一个法庭上反对了一名LIC特工的保释请求,指控他涉嫌与喜马al尔邦首席部长Virbhadra Singh一起洗钱案,称对他的指控是严重的。

ED告诉特别法官Santosh Snehi Mann,该案的调查处于关键阶段,如果得到救济,去年7月9日被捕的Chauhan可能会篡改证据并逃离司法。

特等检察官恩塔·马塔(N K Matta)出现在教育部(ED)上,他说此案正在进行中,该机构很可能会在一个月内提交补充性收费单。

自从去年7月9日以来,另一名被告被拘留期间,该被告称该机构正在“豪华”调查。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纳拉亚纳纳·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资深辩护人丽贝卡·约翰(Rebecca John)出席乔韩(Chauhan)出庭仪式时说:“主要的被告,包括辛格和他的妻子普拉蒂巴·辛格(ED),即使经过了这么多月,他们(ED)反对我的保释金时也没有受到指控。”

她还告诉法院,所有在CBI案件中与Chauhan一起被指控的被告均已获法院保释。

倡导者说:“您将一个人关押,并奢侈地与其他人作斗争。”

法院将于12月23日宣布该命令。

被告目前正在司法拘留中,他在通过辩护人塔兰努姆·切玛(Tarannum Cheema)提出的申请中声称,他没有被要求进行调查,并且自去年7月根据非法活动的规定被捕以来已经被监禁一年以上。预防法(UAPA)。

较早前,法院及后来的德里高等法院均拒绝了被告的类似救济。

在本申请中,被告引用了最高法院最近的一项判决,该判决取消了在洗钱案件中保释的严格条件。

Chauhan去年7月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的规定从昌迪加尔被捕,因为据称他未与调查人员合作。

ED指控称,在Chauhan的审讯过程中,发现他是一名LIC特工,他通过投资LIC政策进入了一种洗钱不当资产的作案手法。

该机构声称,辛格“在担任联盟部长期间,投入了大量资金以自己的名义和其家人通过Chauhan购买LIC政策”。

在当前的洗钱案中,辛格没有被教育部任命为被告。

在CBI对此案进行的另一起案件中,Chauhan以及82岁的Singh,他的妻子和其他人也被指控。

辛格和所有其他被告均否认了CBI和ED对他们的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