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Birla Corporation占地6%,以便在拉贾斯坦邦停止采矿

在公司表示国家绿色法庭(NGT)后,Birla Corporation的股票在BSE下降了6%,以阻止所有正在开采的所有采矿活动,这些活动在拉贾斯坦赤厅市的市政限额内进行。“

国家绿色法庭的主要替补席2019年3月8日已被命令停止所有正在开采的所有采矿活动,这些活动正在核心城市的城市范围内,距巴西野生动物保护区或贝斯野生动物保护区的生态敏感区内,如果终于通知,“公司在

监管申请中说。“我们正在研究上述订单对我们在Chanderia和物质影响的采矿业务的影响,如果有的话,将被充满股票交

易,”该公司附加的.Birla Corporation Ltd目前在RS532交易从BSE上之前关闭Rs564.80,下跌,5.77%下降。Scip在RS540开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540和RS485.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