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作为RBI通过开放市场购买更多债务的债券

中央银行表示计划通过开放式市场运营购买更多债务,为政府在周五削减借款目标的决定时,为乐观态度增加乐观。

基准10年票据的收益率下滑了12bps 。根据市场星期一开放前的一份声明,印度储备银行将在10月份在10月份在Omo购物上花费36,000Cr(50亿美元)。中央银行表示,它将在第二个,第三和第四周购买证券.Policy制造

商正在加强努力,因为印度货币的持续疲软和全球收益率上升,债券畅销被提高的油价和更高的债务供应触发。银行系统中的现金紧缩刺激了RBI将通过OMO购买来注入流动性

。10年的收益率下月触动了4.23%的4次,下降了6bps 7.96%。它在过去六个月的五个中攀升.Source:

彭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