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新的RBI州长誓言维持RBI自主权并与所有利益相关者交谈

印度新委任储备银行的Shaktikanta Das表示,他计划与所有利益攸关方讨论,包括政府,讨论所有经济问题,而是讨论他很明显,保持中央银行的自治是重要的。

进一步说:进一步说他将首先与公共部门银行负责人谈论私营部门银行酋长.DAS

提到了三个主要问题 - 通货膨胀,银行贷款和流动性 - 并表示,虽然央行到目前为止继续管理这些情况,重点将留

在他们身上.DAS是一项退休的1980年批量IAS,每天被评为RBI的第25次州长在荨麻披口辞乎政府在各种问题上进行了公布的斯帕特,包括中央银行是否应符合

一些问题它的储备.DAS表示,他太早对许多问题发表评论,并且他需要时间了解相同的细节。印度储备银行于12月14日预定的董事会会议正在追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