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在过去十二个季度中,这八只股票一直是FII的最爱

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在最近对印度股票市场进行投资时似乎变得极为谨慎。这可能是美国债券上涨的结果。

在2018年2月的11个交易时段中,有9个FII仍然是净卖家,净流出超过900亿卢比。

尽管抛售可能会在短期内进行,但FII可能会开始投资较低水平的优质印度股票。

过去三个日历年的数据表明,2017年在股票市场上投资的FII达4988.0亿卢比,2016年为15100亿卢比,2015年为1305.5亿卢比。

相关新闻市场先机:F&O数据显示Nifty以12k寻求支持; Bajaj双胞胎成为焦点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为了查看FII中最喜欢的股票,Moneycontrol使用以下过滤器进行了分析:

1.在过去的12个季度中,FII股票的存量按季度增加或保持不变。

2.在过去的12个月中,每个季度的FII持有至少1%的股票。

有趣的是,只有八只股票通过了上述标准。但是,在这些股票中,Caplin Point实验室似乎是FII的最佳选择,最近12个季度中每个季度的持股量不断增加就证明了这一点,其结果是持股量从1.52%跃升至5.83%,涨幅为200% 。

价格表现:

在过去三年中,八分之五的股票已经使投​​资者的财富增加了一倍,其中包括Caplin Point Laboratories,Sunil Agro Foods,Hatsun Agro Products,Milkfood和SMIFS Capital Markets等股票。但是,汽车与通用金融,Kavveri电信,十二生肖服装则表现不佳。

跟随@riteshpresswa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