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益盟股份优化服务与产品,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智能金融服务

伴随人工智能与金融经济的加速融合,智能投顾成为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新兴产物,开始向用户提供财富管理建议,甚至逐步取代传统的财富管理经理来直接配置管理资产。益盟股份以证券工具型软件终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工具,向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分析和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目前,益盟股份所推出的产品与服务已覆盖到不同领域,包括炒股软件、投资教育、投资顾问。其中以益盟操盘手为品牌的证券辅助决策软件自2002年上线以来迅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这款产品加入了各种各样的特色优选策略,可轻松帮助个人投资者筛选好股票并自动给出买卖提示,有效解决了炒股不赚钱痛点。且产品已覆盖PC、电脑端,满足了不同投资者的使用需求。

在此基础上,益盟股份还将“投资顾问”服务融入到益盟操盘手系列证券辅助决策软件中,服务项目主要覆盖了实战课程、实时在线咨询、专家解盘、资讯点睛 VIP服务等。其中实时在线咨询致力于第一时间解答客户疑惑; 专家解盘致力于盘中时间实时解读热点板块与大盘走势; 实战课程包揽了各种直播课,有助于投资者快速掌握软件各个功能的作用及使用方法。

如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成为继互联网技术之后变革金融行业的全新力量。智能金融强调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的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分布式技术和安全技术等关键软硬件已成为金融领域的新基础设施。益盟股份也会通过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不断深化应用,实现实现网点智能化、营销智能化、运营智能化、客服智能化、风控智能化,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信息透明的多样化金融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