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无锡融创乐园过山车故障致游客倒挂半空!该园曾发生类似事故(图)

原标题:无锡融创乐园过山车故障致游客倒挂半空!该园曾发生类似事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9月5日晚,江苏无锡融创文旅城融创乐园发布致歉声明:当天(5日)下午,“蒸汽飞车”三号车在运行中突发故障,致20名游客倒挂空中。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滞留游客安全有序离开设备区域。事故发生后园方已组织滞留游客安全离开,无人员伤亡。

官网资料显示,无锡融创乐园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2019年6月正式开业,其中“蒸汽飞车”项目每车定员20人。

△5日下午,“蒸汽飞车”三号车运行中突发故障△5日下午,“蒸汽飞车”三号车运行中突发故障

这并非无锡融创乐园过山车项目首次出现故障。2019年8月,融创乐园另一款过山车项目“雄鹰飞翔”飞翼过山车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停在提升段。事故原因为区段传感器被外物(疑似飞鸟)干扰,设备安全系统自动启动区段保护程序,把列车停在了提升段。当时,无锡融创乐园声明称,现场游客安全撤离,无人员受伤。为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乐园将在该过山车轨道两层加装防护网和驱鸟器。

目前,“蒸汽飞车”三号车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