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时态平静,停火跟随另一场哈马斯以色列爆发

加沙激进的伊斯兰哈马斯统治者和以色列似乎正在遵守周五的停火协议,由于邻国埃及在双方之间进行谈判的努力,暴力停火已经结束了两天。

以色列军方表示,没有一夜从加沙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也没有在加沙对哈马斯目标发动空袭。以色列政府尚未确认停火协议。埃及的中间协议已“在彼此平静的基础上”举行。

这是最近几周的第三次停战。但是,该协议似乎并未解决更深层次的问题,这些问题阻止了痛苦的敌人达成更长的停火安排。加沙激进分子向以色列发射了约200枚火箭弹,在最近一轮暴力中,以色列军方在加沙进行了类似次数的空袭。自2007年伊斯兰激进组织夺取加沙控制权以来,以色列和哈马斯进行了三场战争。

在本周的战斗中,巴勒斯坦卫生部说,三名巴勒斯坦人被杀。以色列官员说,以色列方面有7人被火箭弹或迫击炮炸伤。在加沙边界发生了四个月的暴力冲突之后,以色列和哈马斯在最近几周已接近严重冲突。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哈马斯领导了每周一次的边境抗议活动,部分目的是引起人们对哈马斯控制加沙之后实施的以色列埃及封锁的关注。

在与封锁有关的情况不断恶化的情况下,加沙的广泛绝望也促使抗议者大举投票。一天仅需几个小时就可以打开电源,失业人数猛增,贫困不断扩大。

以色列还一直在与加沙几乎每天进行的空中纵火袭击作斗争,这是由风筝和气球所引起的,这些风筝和气球装有穿越边境的燃烧装置,引发了大火,摧毁了森林,烧毁了农作物并杀死了野生动植物和牲畜。

据加沙卫生部和当地人权组织称,在过去四个月中,有163起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大火杀害,其中包括至少120名抗议者。

在同一时期,一名以色列士兵被加沙狙击手杀害。以色列表示正在捍卫自己的边界,并指责一个发誓要毁灭它的团体哈马斯以抗议为掩护,企图破坏边界围栏并袭击平民和士兵。

军方说,过去几个月来,巴勒斯坦人向边界沿线的部队投掷了爆炸装置并向其开火。但是主要是没有武装的示威者中的高伤亡率引起了国际批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