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Bay与ShopClues进行了会谈,其他印度电子商务公司也重新启动了:报告

据《经济时报》报道,美国电子商务公司eBay正在探索印度无机增长的新选择,并与ShopClues等其他电子商务公司举行了合并谈判。

不过,eBay表示正在考虑在印度重新启动跨境贸易。

一位eBay发言人对报纸说:“我们计划通过提供差异化​​报价重新启动eBay印度,最初将重点放在跨境贸易机会上,我们认为这是重要的。”

发言人说:“我们认为,印度的电子商务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而且有多个参与者在印度多样化的国内市场取得成功的巨大机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最近被沃尔玛收购的Flipkart正在考虑关闭eBay.in的运营。

Flipkart过去一年一直在印度运营eBay,此前该公司从eBay,腾讯和微软筹集了14亿美元的融资。据《每日新闻》报道,eBay随后向Flipkart投资了5亿美元,并将以11亿美元退出。

Flipkart有望推出一个新平台来出售二手商品,因为该公司希望解决翻新客户的信任和便利的主要障碍。该公司将从8月14日开始在eBay。停止所有客户交易,以平稳过渡到新平台。

据《每日新闻》报道,ShopClues最近从现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000万美元,它本身正在与多家电子商务公司进行谈判以进行潜在的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