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到2018年1月底,前四只股票的回报率最高可达25%

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是证券

在形成看涨的AB = CD模式后,Nifty50指数恢复了上升的新纪录,创出了历史新高。此外,它正接近位于10,705处的增宽楔形形态的上限。

持续的交易高于整个修正波的113%斐波纳契回撤位10,550,可以将当前涨势扩大至10,640-10,705。

但是,低于10,410的交易可能会阻止电流上升,触发中间修正10,250-10,142。此外,Nifty Bank继续落后于标题指数,表明趋势明显不同。

Aditya Agarwala技术分析师/ YES Securities(I)Ltd“如果其交易价格保持在12,320以上,那么漂亮的价格可能会升至12,400”。突破购买!该快速消费品库存在较低水平上获得支撑“此糖库存可能在未来3-4周内出现两位数的波动”

Nifty Bank还需要根据标题指数创出新高,以确认牛市趋势在市场中占主导地位。否则可能会导致更正。

目前,Nifty Bank正在进入合并阶段,此后它可能会恢复上升趋势,以与整体指数保持一致。

以下是排名前4位的股票列表,这些股票可以在未来3-4周内回报高达25%:

新泰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买入/目标102卢比/止损74卢比

日线图上,Sintex Plastics Technology Ltd.(SPTL)从下降趋势线阻力中突破,引发多头趋势反转(如图所示)。持续交易在82卢比以上,即近期交易量较高的合并高点可以延续上升趋势。

在周线图上,该股在形成看涨吞没模式(肯定了看涨趋势)之后已经向上上涨。

相对强度指数(RSI)和MACD也看涨。股票可以在81-82卢比的范围内买入,目标价格为93-102卢比,将止损保持在74卢比以下。

托马斯·库克(印度)有限公司:买入/目标295卢比/止损228卢比

在每周图表上,Thomas Cook(India)Ltd.(THOMASCOOK)处于上升三角形图案颈线突破口附近,从而触发多头趋势反转。

图案的领口放置在Rs256,并且在领口上方持续交易可以延长升势。在日线图上,该股已从盘整格局中脱颖而出,稳健的交易量表明了看涨。

相对强弱指数(RSI)已向上突破,突破了布林通道的上限,表明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该水平更高。该股票可能在247-251卢比的范围内买入,目标价格为281-295卢比,止损设在228卢比以下。

塔塔汽车有限公司(DVR):买入/目标285卢比/止损226卢比

在每周图表上,塔塔汽车有限公司(DVR)(TATAMTRDVR)已脱离通道格局,引发了牛市趋势的恢复。245卢比以上的持续交易可以延长未来交易时段的上升趋势。

RSI突破了布林通道并走高,MACD突破了触发线,表明该水平较高。

可以在240-243范围内买入该股票,目标价格为264-285,将止损保持在226以下。

Ashiana Housing Ltd:买入/目标卢比220 /止损卢比169

在每周图表上,Ashiana Housing Ltd.(ASHIANA)即将从合并渠道突围,这表明该股在上涨。

图案的领口位于184;交易量稳定在184以上的持续交易可以触发突破。在日线图上,它已经脱离了巩固模式,这肯定了股票的强势,预示着即将到来的交易日将走高。

在布林带(Bollinger Band)突破后,RSI处于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表明上涨动量占主导地位。可以在182-184范围内买入股票,目标价格为205-220,将止损保持在169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YES Securities(I)Ltd.的技术分析师。Moneycontrol.com上的投资专家所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