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2017年,股票的表现优于其他资产类别。派对会在2018年继续吗?

印度市场在2017年表现强劲,1月至12月26日之间的指数回报率约为27-28%。此外,指数经常创下新的里程碑,从7月份Nifty的历史最高纪录10,000开始。自那时以来,Nifty的交易价格基本上已经超过10,000大关,补充了Sensex,后者在2017年12月26日首次达到34,000。

国内投资者确实是最大的推动力,尤其是通过共同基金(MF)。实际上,11月份的MF流入量约为200亿卢比。

这些数字并不止于此。经纪公司Sharekhan在其题为《 2018年市场展望》的报告中说,截至11月底,股票共同基金的总资产基础高达73.3万亿卢比,仅一个月,就向平衡型基金投资了760亿卢比。

通过查看此表,还可以看出与股票相比,黄金等传统资产的规模如何缩小,而白银最终却带来了负回报。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在12,100以上漂亮,Sensex上涨250点; M&M Financial,康明斯关注周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那么,这反映了什么呢?股权是否成为投资者中非常喜欢的资产类别?如果是这样,此转变的主要诱因是什么?

Sharekhan咨询部主管Hemang Jani对Moneycontrol表示:“去货币化,实际利率为正值以及房地产和贵金属缺乏其他机会,使得股票对散户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同时,专家还将其归因于投资者意识的增强。“过去几年,整个行业都发生了很多投资者教育意识。他们中的一些人现在正在还清股息。”位于孟买的金融计划公司Plan Ahead Wealth Adviso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shal Dhawan解释说。

在2018年,看看这种趋势是否会持续下去是很有趣的。

“由于全球和国内增长预期仍然令人鼓舞,在未来几年,股票将继续成为首选的资产类别。凭借较高的储蓄率(31-32%),以及在中产阶级/中产阶级中收入的增长,以及对股权投资和税收优势的更好的认识,就收益而言,就长期投资前景而言,股权是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 Sharekhan的Jani说。他说,整个市场的下行风险可能是宏观方面的故事没有发挥出来,或者是盈利情况下的复苏放缓。

尽管Dhawan提前计划财富顾问不相信以一年为基准看待股本,但他建议同时注意几个因素。

“如果进行大幅调整,那么很多投资者是否继续保持投资状态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也很难证明当前的估值合理,而且大多数分析师都在多年内实现20%的收入增长。要实现这一目标可能并不容易,” Dhawan补充说。

他补充说:“必须明确的是,如果您投资股票,那必须要有很长一段时间,并且要为剧烈的波动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