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Suven Life报道Q2销售额为Rs8.98Cr

Suven Pharmathe国民法法庭批准了克拉姆人的解除员安排计划,为Suven Pharmaceuticals进行了开展。这是从2018年10月起生效的。因此,CRAMS业务的所有资产和负债已被转移到Suven Pharma Ltd.的书籍书籍中,以SEP-20比

较同比和序列ParticularSSEP-20(同比)增长(QOQ)


总revenuesrs8.98cr + 546.04%+ 527.97 %Net ProfitsRS-15.66CrNot ApplicaBlenot适用键Ratiossep-20 Quartersep-19 QuarterJun-20 QuartDiluted

EPSRS-1.23RS-1.56RS-0.82NET利润率-174.39%-1425.18%-733.57%-733.57%来自SEP-20季度结


果的关键外卖注意到,由于2018年底的业务结构变化,大多数数字都不相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