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钢铁,Alkem实验室,欢腾的生活,Hero Motocorp在BSE'A'集团股票中涨幅居前

印度市场在周五下午交易高点,Nifty50交易约11,600,上涨61点,而Sensex交易上涨163点至38,406。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有1006只股票上涨,695只股票下跌,而370只股票保持不变。在BSE,上涨了1519只股票,下跌了1131只,而162只保持不变。

在BSE“ A”类股票中,塔塔钢铁上涨了近10%,其后是欢腾人生,上涨了7.2%,Network18 Media上涨了7%。

其他涨幅居前的是Jindal Saw和Alkem Lab,后者分别上涨了4.7%和4.6%。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Manpasand饮料,Hero Motocorp和Bajaj Auto是A组中的其他主要受益者。

疯牛病B类股票中,Amin制革厂和Sree Rayalaseema的Hi-Strength Hypo上涨了20%。

Texmo管道与产品,Ador Welding和Celestial Biolabs上涨了16-19%。

Fairchem Speciality,Jindal Poly Films,Hathway Cable和Mastek是B组的主要上涨股,上涨了10%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