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CICI审慎委员会通过NCD批准高达Rs1,200cr的筹款

ICICI银行支持的人寿保险ARM ICICI审慎收到了董事会批准,通过发布不可转换债券(NCD)来筹集资金,以筹集卢比的RS1,200CR。发行将在一

个私募税务中心或者更多的关押。在周三的交流申请中

,ICICI审慎说:“董事会(「董事会」)委员会于2020年10月7日举行的会议,该会议于下午2:30 ist,并在3.00下午3点举行,米尔ALIA,通过在评级,上市,可赎回,无抵押,全额支付,非累积,不可换股债券(“NCDS”)的性质上发布次级债务工具,在一个或或根据可能需要的私募和任何其他批准的私募符合私募和任何其他批准,就可能需要的私人拨款,以私人拨款的更多特拉支柱

。“关于Sensex,ICICI审慎股票在每件433.80卢比上完成0.7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