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SBI董事会考虑筹集额外的一级资本

印度国家银行(SBI)董事会周三表示,该银行于7月1日考虑筹集额外的第一级资本1.

董事会将在财政年度2020年期间通过巴塞尔-III标准的债务工具进行筹集资本。银行在周三

申请售后时间。“根据SEBI(LODR)条例的适用条款,我们在此通知您,该银行中央委员会会议计划于2019年7月1日星期一举行通过在FY20期间通过USD和/或INR发布Basel-LLL兼容债务文书的额外第1层(AT1)资本,在FY20期间遭到GOL并发期间,“银行表示,”

周三,股份印度国内银行的价格在BSE上以前的RS358截止日期为Rs0或0%以Rs358达到卢比。Scip在RS358打开,分别触及高低的RS358和RS3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