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Q4FY19结果后达尔米亚Bharat糖增长3%

达尔米亚Bharat Sugar and Industries Limited的股票在早晨贸易上升了3%,因为该公司在Q4FY19张贴了Rs46.18cc的独立净利润。公司在上一财年的相应季度发布了净亏损1.56亿卢比。

该公司在备份期间从RS492CCR中截至1月3日至3月期间,公司的总收入增

加到RS589CC。董事推荐了每股面值Rs2的尺寸为1.60卢比。同样的是须批准股东于年度股东大会的批准。

该公司表示,“今年,Jawaharpur Distillery已成功扩展到120 kLPD,从80 KLPD和Nigohi 60 KLPD酿酒厂已在2019年1月委托委托。有了这一点,我们将具有最

佳的综合能力。在糖段,由于去年的糖价较低,因此较低的盈利能力略有下降。由于较高的卷,热电联产段盈利能力有所改善。随着能力增强,我们的酿酒厂是一个主要的增长驱动因

素,其盈利能力大幅增加.Dalmia Bharat Sugar&Industries Ltd目前在RS118.85上交易,从之前收盘的Rs116.25达到

2.6%或2.24%在BSE上。脚本在RS121.5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122.65和RS118.8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