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购买Bajaj Finserv; 721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Bajaj Finserv的研究报告

融资业务Bajaj Finance(BAF)和普通保险BAGIC都报告了强劲的1QFY19数据,而人寿保险业务BALIC由于去年基数较高而可能继续保持APE增长缓慢。根据IndAS,BAF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83.5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81%。根据IGAAP,净利润同比增长69%至101.8亿印度卢比。强劲的客户获取和出色的资产质量支持了这种强劲表现。BAGIC继续报告其19财年第一季度的最佳COR为90.2%,而去年为95.8%,这归功于以零售为重点的产品组合和强劲的分销。在去年实现86%的同比增长的背景下,BALIC宣布19财年第1季度的APE增长同比保持3%的疲软–我们预计进入19财年将保持疲软。产品组合转向高利润的传统产品,个人PAR的份额在19财年第一季度上升到35%,而18财年第一季度上升到19%。此外,该公司在本季度继续保持了持续性和生产率的提高。

外表

Bajaj FinServ的所有三个业务(BJFIN)都准备好发布强劲的盈利能力。我们使用SOTP估值BJFIN,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7,210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