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Zensar Technologies:乐观的前景,但价格吗?

来自RPG集团稳定部门的IT公司Zensar Technologies在19财年第一季度取得了稳健的发展,其早期收购的成果显然已脱颖而出。在旅途看起来令人兴奋并引起注意的同时,有待解决的问题是乐观情绪是否已经得到体现?

FY19第一季度业绩快照

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业绩强劲,收入增长6.6%,达1.35亿美元。它完成了对Cynosure的收购,该公司的收入贡献为590万美元(数字收入290万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收入的增长。因此,按固定汇率计算的增长为7.5%。

资源:公司

围绕新功能,数字收购,美国销售,客户挖掘以及对大型交易的关注的计划已开始见效,并体现在强劲的营收增长中。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就地域而言,占主导地位的美国市场实现了强劲的增长。欧洲和非洲都报告了良好的表现,而世界其他相对无利可图的国家却在减少。

云和基础架构服务录得13%的环比增长。数字业务在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服务上的增长速度非常快,分别比上一季度增长13.5%和16.7%。数字产品现在占总收入的43%,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3.8%。

通过无机途径进行数字化

Zensar通过收购加强了其数字资产组合。在过去的几年中,它进行了四次收购。它收购了总部位于英国的Foolproof,后者帮助全球品牌设计数字产品和服务;还收购了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零售技术提供商Keystone Logic Solutions及其美国子公司,以利用Keystone在全渠道零售方面的专业知识来加强其对全球零售和消费者品牌的技术解决方案。订单和仓库管理。

最近,该公司又增加了两个,以增强其数字化形象。它最近收购了Cynosure,因为它希望加深产品范围并扩展在美国市场,在美国市场,公司希望摆脱传统技术并采用平台来改善服务。Cynosure是一家美国IT服务公司,致力于中小型保险客户。

它最近收购了另一家名为Indigo Slate的美国公司。这家位于华盛顿的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营销的客户体验机构。此次收购将使Zensar接触公司大约10个大型数字客户,这些客户都是《财富》 500强公司。

Keystone录得4.8%的环比增长,协同效应产生了良好的吸引力。旨在针对首席数字官和首席营销官的Foolproof收购使Zensar能够利用这些支出。

利润率前景乐观

在第一季度,金融服务和新兴服务引领了展会,而制造业则受到抑制。零售业务受到大客户破产的拖累。这也对营业利润率产生了影响,尽管营业利润率环比提高了近130个基点,达到13.6%。我们认为持续的增长,投资的僵化和低利润业务的减少将推动这一增长。

利用率仍然很高,达到85.8%,并且在本季度中,员工流失率很高,这要归功于该季度的高损耗率。这是一个值得监视的领域,因为拥有正确的技能对扩大数字业务至关重要。

客户矩阵虽然令人鼓舞,但公司在第一季度增加了42个客户,也有一些大型客户(每个超过10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

前景乐观

管理层强调,需求环境在各个方面都保持健康,客户专注于以更快的实施周期和可衡量的影响来推动数字化转型。他们已经赢得了大笔交易,而来自全球一级的竞争对手和印度同行的竞争一直在进行。

管理层围绕“数字化回报”的战略引起了共鸣,数字化仍然是19财年的关键增长引擎之一。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看到了强大的吸引力。

虽然我们预计未来几年的复合收益将达到可观的33%,但过去一年的多次重估也是如此。我们必须仔细监控业务增长,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转化为类似的获利轨迹。我们建议您考虑股票的任何弱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