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丑闻曝光后,Netflix损失了3900万美元的未发行内容

该公司在第四季度财报中表示,由于未发行内容,Netflix亏损了3900万美元。据报道,这项指控是由于演员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去年被指控性骚扰后取消了其项目。

该公司在致股东的信中说:“我们在第四季度对未发布的内容收取了3900万美元的非现金费用。”

据路透社报道,有消息人士证实,这项指控与奥斯卡获奖演员相关的项目有关。

去年11月,在凯文·斯派西(Kevin Spacey)面临有关性侵犯和性骚扰的多项指控后,去年Netflix停止了屡获殊荣的原始纸牌屋的生产。后来他们在没有Kevin Spacey的情况下恢复了节目的制作,使Robin Wright成为节目的主持人。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Netflix还决定不发行传记片《戈尔》,该片由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担任作家戈尔·维达(Gore Vidal)出演。

与未发布内容相关的费用不会减少流媒体服务的收入。该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32.9亿美元,并获得833万新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