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Jet Airways引进了150架波音737 Max飞机中的第一架

Jet Airways今天说,它已从波音订购的150架飞机中取出了首架737 Max飞机,这使该航空公司成为第一家拥有这种飞机的国内航空公司。

昨晚,波音公司位于华盛顿的伦顿工厂在董事长纳雷什·戈亚尔(Naresh Goyal)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将新的单通道节油型飞机交付给该航空公司。

该航空公司在2015年迪拜航展上订购了75架Max飞机,这是当时25年来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

同样在今年3月,海湾航空公司阿提哈德(Atihad)持有24%股份的承运商又订购了另外75架737 Max飞机,使总订单达到150架。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戈亚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737 Max是我们未来增长战略的关键要素,我们为成为首家引进这种全新飞机的国内航空公司而感到自豪。”

他补充说:“多年来,波音737一直是我们动态机队的骨干力量,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新型波音737 Max的出色功能。经改进的经济性,效率和功能将使我们能够巩固市场地位。”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