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棕榈油因全球供应困境而上涨超过 1%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三延续早盘涨势,因为市场摆脱了 8 月出口暴跌的影响,并关注由于南美和美国大豆生产国天气炎热导致全球食用油供应紧张的前景。

马来西亚交易所衍生品交易所 11 月交割的基准棕榈油合约 FCPOc3 收涨 62 令吉,或 1.44%,报每吨 4,365 令吉(1,038.79 美元)。四分之三的合约已经上涨。

货运调查员表示,马来西亚 8 月 1 日至 25 日的出口较 7 月同期下降了 12% 至 13%。

一位驻新加坡的贸易商表示,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 (MPOA) 最近对 8 月 1 日至 20 日产量增加的估计引发了马来西亚产量在第三季度恢复到正常峰值的更高可能性。

雪兰莪经纪公司 Pelindung Bestari 的董事 Paramalingam Supramaniam 表示:“好于预期的棕榈油产量和出口疲软是导致大量抛售的一个原因,但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也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

Paramalingam 表示,价格受到主要棕榈油生产国印度尼西亚“非常紧张”的供应形势以及美国生物柴油指令的模糊性支撑。

“因此,任何下跌或修正都是逢低买入的机会,”他补充道。

据路透社周五报道,预计美国环境保护署将向白宫建议将 2021 年的联邦生物燃料混合要求降至 2020 年以下的水平,这将对生物燃料行业造成打击。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BOcv1 豆油价格下跌 0.2%,前一交易日上涨 3.4%。大连最活跃的豆油合约 DBYcv1 上涨 2.1%,其棕榈油合约 DCPcv1 上涨 2.4%。

棕榈油在竞争全球植物油市场份额时受到相关油类价格变动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