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税务官员搜索的马普西兰饮料办公室,CFO举行

中国央行总法官和海关专员于2019年5月23日在本公司的各个场所开展了搜查和扣押课程,并于2019年5月24日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在全职州瓦迪拉拉·阿伯希

·斯辛格(Vadodara.abhishek Singh)办事处。本公司和哈尔施汉·辛格的首席财务官Paresh Thakkar董事位于2019年5月24日的司法监管下。

该公司正在根据法律的适当程序争夺这些指控。该公司在申请中表示,考虑到对公司的估计对公司的估计影响和所

涉及的金额没有可识别的。搜索导致揭示了一个巨大的球拍创造假单,以利用欺诈性的信贷和税收逃避Rs40Cr,涉及RS300cr的逃税,“根据CGST声明。陈

列,公司的非执行董事招标辞职来自公司董事职位,直接影响,即2019年5月24日。该公司在申请中添加了GST部门的搜索主要是由于搜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