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PNB住房融资从SMBC新加坡提高了新鲜的75mn ecb

PNB住房财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住房金融公司之一,已从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oration(SMBC)新加坡筹集了新鲜的

75mn欧洲央行。欧洲央行(外部商业借款)是根据储备银行自动批准航线,并将使用收益由本公司按照适用的RBI指南。董事

总经理的董事总经理,PNB住房金融有限公司表示,“正如我们回到几天后,这是公司为2012年029-20财年的第二次欧洲央行借阅。当然,我们肯定会对SMBC的感激之情,他们只通过国内航线持续支持。全对冲设施的着陆成本远远低于目前对类似任期的国内定价。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持续筹集欧洲央行,也是来自全球金融机构和银行的欧洲央行,只展现了公司的强大基本面,核心实力和固有的增长前景以及美国国际贷方的信任。该设施不仅会增加我们的流动性,而且会进一步平衡我们的

长期ALM位置。“PNB住房融资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的截止日期为Rs711.50或0.96%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