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强生银行将通过巴塞尔协议III的债券筹集100亿卢比,以提高资本

国有查mu与克什米尔银行将通过发行一期或多期债券来筹集至多100亿卢比的资金。

银行将在7月7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将该事项提交股东。

作为股东周年大会的特别业务议程,董事会将寻求股东的许可,以发行无抵押,可赎回,次级债券,不可转换,符合巴塞尔协议III的自然债权证,并将其发行到中国银行的第二级资本中。该银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每张债券的面值分别为100万卢比,分一次或多次分批进行,总计高达100亿卢比。

债券自批准之日起一年内发行,有效期最长为十年。

相关新闻您可以探索进行债券投资的债券类别NLC印度通过债券筹集525cr卢比Edelweiss Finance计划通过债券筹集25亿卢比

“实施《巴塞尔协议三》的指导方针使得印度银行有必要扩大其资本基础。随着《巴塞尔协议三》的资本要求要求增加资本的数量和质量,这一点变得很重要,除了在经济衰退期间提供资本缓冲外,”。

自2013年4月1日起,印度实施了巴塞尔协议III的资本规定。银行必须持续遵守《巴塞尔协议三》资本规定所规定的监管限制和最低要求。

这些资本法规将于2019年3月31日之前全面实施。

“对更多资金的需求也符合该银行在中短期内预计的未来业务增长。此外,第二级将补充银行的第一级资本,并且还将具有第二级缓冲,以便根据BASEL III准则提取较早筹集的第二级资本,以补充新的第二级资本。”

查Jam和克什米尔银行的股票今天在疯牛病交易所的收盘价为每股59卢比,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