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巴基斯坦政府将汽油价格提高了143%

数以百万计的巴基斯坦人周二醒来,对“ Naya巴基斯坦”感到震惊,发现他们下个月的天然气账单将被提高高达143%,以从消费者那里收回940亿卢比,实际上削减了消费者补贴是对政府预算的财政拖累。

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ECC)周一做出了提高家用和商业用户天然气价格的决定,石油部长Ghulam Sarwar Khan宣布了这一决定。

Khan说:“ ECC允许国内消费者的天然气价格上涨,最低板坯用户为10%,最高板坯国内消费者为143%。”

这项增加将在十月份的天然气法案中实施,这将有助于现金短缺的政府从消费者手中收回940亿卢比。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该决定将伤害多达940万家庭用户,其中360万属于最低收入阶层,另有263万属于第二低收入群体。

工商业消费者的天然气价格将从30%上升到57%,这将使肥料,制造单位,发电,水泥和压缩天然气的价格上涨。

这位部长说,国有天然气公司正处于亏损状态,政府不可能继续维持现有的价格体系。

官员们说,独立的监督机构石油和天然气管理局(Ogra)提议将汽油价格上调最高186%,以弥补Sui Northern Gas Company Limited(SNGPL)和Sui Southern Gas Company Limited的收入缺口。 (SSGCL)。

巴基斯坦是管道天然气价格最低的国家之一。目前,SNGPL管道上的国内消费者使用的管道气体有一半,SSGC消费者使用的管道气体为24%。

涨幅与政府先前的决定不符,当时新闻部长法瓦德·乔杜里(Fawad Chaudhry)上周没有计划提高天然气价格。反对派抨击政府提高天然气价格。

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领导人阿赫桑·伊克巴尔(Ahsan Iqbal)说,政府正在采取一切行动反对其既定的政策。

他说:“在最初的20天中,有20个关于这个政府的笑话而闻名。”

他还提到了新闻部长的声明,他说直升飞机的成本约为每公里55卢比,并因其不良信息而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嘲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