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L&T建筑袋从印度军队订购,范围为2,500-5000cr

L&T建筑的智能世界沟通业务从印度军队获得了大秩序,建立了一流的,最先进的统一网络管理系统,以管理,支持和运营全国范围的武装部队网络下的网络频谱

(NFS)。“这是国防部一个极其关键和敏感的项目,我们很自豪地,该部在执行这一项目的技术,工程和解决能力方面追溯到其信仰,” .n。

Subrahmanyan - CEO管理董事Larsen A Toubro,“它涉及为NFS下的所有七层创建一个集中式网络监控,管理和控制系统,互连414防御站,”他补充说,

描述了授权的范围。库存目前在BSE上以前收到RS774.85卢比的Rs793.50或2.41%的交易。

该项目涉及创建基于基于基础架构的弹性云作为服务(IAAS)模型。该范围还包括下一代操作系统和软件(NGOSS)统一网络管理系统,八个网络运营中心(NOCS)包括国家NOC,灾害恢复NOC,区域NOC,安全运营中心,第III层数据中心和培训基础设施。该项目下的设施将允许实时监控印度军队的完整IT网络骨干,并提供部署的网络资产的完整可见性,从而实现资源的最佳利用率

。该项目将在18个月内实施,然后在3年内实施。保修和7年的AMC,在此期间,批次将提供管理维护服务,包括SLA监测,服务影响分析和全国武装部队下一代网络的原因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