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尽管降雨量不均匀影响Kharif产出,但田间作物的农场利润克里尔

克里姆尔的一项研究表明,由于较高的价格,田地作物的农产品从田间作物的农产品将增加10-12%,因为产出较低,尽管

产出较低,但2019年的农业报告称,经过三年的健康增长,Kharif产出就会出现时间可能下降3-5%,因为播种面积较低,收益率受到降低的雨量的影

响。季风的发病已经导致稻田播种的急剧下降6.4%,截至2019年8月22日。稻迪占30岁以下kharif季节种植面积的百分比。然而,棉花和玉米种植下的区域将高于前赛季,因为较高的价格鼓励农民播种,该报告是在马哈拉施特拉,奥迪沙

和安德拉·普拉德什,西孟加拉邦和马拉拉地区地区的疲软下雨马哈拉施特拉预计会影响生产力。此外,八月的高强度降雨可能会增加对玉米和稻谷进一步影响生产率的害虫攻击。德

哈马克蒂·乔奇,克里尔首席经济学家,“西南季风的快速追赶在八月的一些次数中起到了过度的降雨-regions。这影响了Kharif作物,特别是稻谷。但由于地下水资源的充电和储层水平的充电,大量的降雨也有所改善了健康的rabi生产的机会。“

较低的Kharif产量预计将推高Mandi价格,并提高大多数农作物的盈利能力,为农民提供喘息。一些诸如甘蔗等作物将是一个例外,利润较低的面积和生产力。

在kharif篮子里,我们预见到以下影响:由于估计估计的棉花出口到中国的较低估计的棉花价格,水稻价格上涨随着棕榈油进口关税的升高,大豆膳食出口和国内大豆粉碎的稳步需求增长较高。由于塑料禁止在许多直视的塑料禁令时,玉米价格上涨玉米价格上涨幅度较高,克里尔研究总监“在区域一级,北方国家预计将继续获得最高的利润,由于更有利的作物组合,有限的降雨依赖,以及更高的农业机械化。此外,Gujarat,Madhya Pradesh和Rajasthan预计将在Bajra,棉花和大豆作物驱动的利润中注册健康的onEyear增长。“

预计过去三年受到降雨量和干旱的局面严重影响的南半初,预计将显示利润的提高。

然而,马哈拉施特拉预计将继续收获较低的利润,因为棉花的盈利能力增加将通过缩减甘蔗和Madhya Maharashtra的作物破坏来抵消。中央

和国家政府计划的影响,进一步支持收入。

来源:克里米尔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