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得物里面佳物分期额度可以提现秒到吗?商家分享秒取现步骤!

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只要爱对了人,天天都是情人节。话虽这么说,但特定的日子里还是得需要一些礼物来建立新鲜感,让对方开心。现在我们购买礼物都是从网络平台购买,今天给大家推荐下得物APP。

得物App是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是平台的两大核心服务 。得物平台商品品类已经覆盖潮鞋、潮服潮搭、手表、配饰、潮玩、3C数码、家居家电、美妆等 。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聚集了新、潮、酷、炫的各类商品,也是各类潮流品牌发售和运营的首选阵地 。

为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得物APP现在还开通了分期额度,那有些朋友就觉得不知道怎么选礼物,想直接七夕封个大红包,就想问得物佳物分期额度是否能提现出来呢?得物佳物分期额度提现找容易提小溪薇11335805。

得物APP的经营模式是先鉴别,后发货

得物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增加鉴别真假与查验瑕疵的服务 ,首创"先鉴别,后发货"的购物流程,以"强中心化"的平台定位把控商品质量。基于此,保证用户在收到在得物App购买的商品前,该商品已经通过多道鉴别查验工序中的"层层关卡",得到全面的查验鉴别,为用户提供"多重鉴别,正品保障"的全新网购体验。

最后,得物佳物分期跟京东的白條、花贝,等等产品都是类似的,是属于商品分期购物额度,并不是直接借款的产品,所以不能直接提现,需要周转的朋友可以通过购物消费的方式取出来。具体来看看操作流程:

1、添加提现客服;

2、告知客服你需要操作的额度,客服会帮你搭配合适的商品;

3、根据要求下单;

4、支付后截图订单给客服报备;

5、坐等签收结算。

以上就是得物佳物分期取出来的方法,目前该额度只能做货到回款模式,暂不支持秒到,得物的物流也是非常快的,一般1-2天左右就到货可以结算了。

新闻小插曲

细节!陈雨菲领奖台一幕值得点赞,放下手中花束,奏国歌面朝国旗

北京时间8月1日,2020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拉开战幕,中国队的陈雨菲迎战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两人在比赛中打出了极高水平,最终陈雨菲以大比分2:1艰难击败戴资颖,获得本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在领奖台奏响国歌的时候,一个细节特别值得点赞。陈雨菲将手中的花放在脚边,严肃面向国旗。这一幕能够看出她是一名特别注重细节的女生。

这是陈雨菲首次获得奥运会女单冠军,也是中国羽毛球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拿到的第二枚金牌。这场决赛堪称本世纪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的最高水平,陈雨菲和戴资颖将会在未来5年称霸世界羽毛球女单赛场。

陈雨菲和戴资颖在赛前就被认为是夺冠的头两号热门,两人综合实力旗鼓相当,从过往交手记录来看同样是难分伯仲。东京奥运会羽毛球5个单项中,女单是竞争最激烈的一个,中国队的陈雨菲、中国台北戴资颖、日本双星山口茜和奥原希望、印度的辛杜、最后时刻宣布退出的马林等,都具备了争冠的实力。在过五关斩六将之后,陈雨菲和戴资颖成功会师决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