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DHFL任命CA公司探测Cobrapost索赔

Dewan Housence Finance Corporation Ltd(DHFL)在其向交易所提交的情况下,该公司已任命一家独立的特许会计师事务所,以核实Cobrapost并提交报告

提交的指控。CA公司已被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任命本公司董事于周四举行的会议上,该公司于周四的市场时间介绍一下媒体。该公司于周四

延长其下跌后,开发率先延长,并在BSE上击中超过四年的低位。在媒体报告后,该股票表明,公司事务部将探讨对房屋融资公司的指控.DEWAN住

房财务公司有限公司的股价达到135.85卢比,下降率为25.75或15.93% BSE上的先前收盘为Rs161.60。船务在Rs156.95上开通,分别触及高低,低于Rs158.90和Rs129.60。总共10,22,47,820股(NSE + BSE)股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4,263.29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