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央视主持韩非为碧翠园打call:轻食新潮流,2021再创佳绩

2021年开启之初,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韩信亲自点名表扬了一家轻食品牌——碧翠园控卡先锋。韩非,曾先后在四川人民广播电台(2006-2009年)、成都电视台(2008年)、优酷网(2010年)、北京电视台(2010-2012年)、中央电视台(2012年起)主持节目。现主持CCTV4《快乐汉语》;BTV生活《美食地图·一探到底》等节目。

主持《中国财经类报道》、《第一报道》等普通新闻节目,担任2008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主持人。除了电视主持外,韩非的活动主持经验也十分丰富。无论是大型晚会赛事还是各类电影明星活动都主持的得心应手。能被韩非亲口点名,碧翠园有何过人之处?

这碧翠园聚焦于轻食健康食品研发,在遵循科学、营养、健康的前提下,将断糖减脂过程缩减并高效化,达到控糖、控卡路里效果,致力于成为年轻家庭热爱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值得信赖的轻食品牌。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碧翠园取得优越的成绩,先是在2020年9月销量冲上第二,稳居人气搜索榜和流量指数榜第一(数据来截取于淘宝/天猫电商平台后台数据统计(生意参谋)*2020年9月1日~9月30日冲饮麦片类目排行榜);

68dfe67c12cd61648d9454f7e50e3a0

同年,碧翠园迅速拿下亚洲营养国际协会健康纤体奖的金奖,与江苏卫视、北京卫视《闺蜜好美》、《阳光姐妹淘》、《辣妈辣么美》等综艺节目达成合作,与一线明星同框出镜。

而后碧翠园被小红书、今日头条、哔哩哔哩等各大平台网红博主大力推荐,深受粉丝们的喜爱与追捧。

能在短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佳绩,碧翠园堪称轻食界的黑马,承韩非先生贵言,2021碧翠园有望再跃新高,创造下一个奇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